close

突然好怀念哦!!

小学的时光......

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是我现在所向往的

好想回到那样的时光

然后永远的停留在那一刻

今天遇到旧同学

突然想起一首歌

《熟悉的陌生人》

以前要好的朋友

隔了几年

便成了陌生人

我不懂他们有没有忘记我

但我还会把他们记住

或许他们没有把我遗忘

只是和我一样

没有勇气去打招呼

我不知道

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或许是怕尴尬吧

怕认不出我是谁

等到第二次毕业

又要有很多熟悉的陌生人

又要经历不敢打招呼的事情

为什么人生都是这样

真的好希望大家都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相处

打打闹闹的

不像这样客客气气

而且没有话题可谈

希望我和现在的好朋友的感情

永远不变质

永远那么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