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旭call我....有点惊讶+开心....她告诉我她刚从生活营回来还买了手信呢!真的真的很高兴,不是因为手信,而是因为她一回来就call我,但她说她不能去Pacific了!!!本来还以为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玩,但都泡汤了!算了,下次再约吧!小旭和小雪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虽然我不敢保证以后大家的关系还是那么好,但至少以后当我们想起中学生涯时....会想起我有2个好朋友....还有和她们的共同的回忆!

想起她们....我的脑海里就浮起了我们一起的画面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2008年12月25日...那次是我第一次BBQ.....

天不作美,竟然下起了毛毛雨,但我们还是很开心的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互相交换礼物....老天爷像是感染到我们的快乐...停起雨来

我们便到屋外聊天...聊到了很晚...大家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还记得今年的中秋节.....我们又BBQ了....

但这次很特别.....我们一起去买材料饮料...我们在KRICO打打闹闹

.......争论着要买这个或那个.....但有点丢脸...因为整个KRICO都是我们的声音

....过后便去我家了.....每个人都有东西做....只有我闲着....hahaha

真倒霉又下雨了...每次BBQ都下雨...真扫兴.....那天我都在吃....真坏...没有帮忙

我们玩着,打打闹闹...我和小雪还“吵架”呢!!!

我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打打闹闹也可以培养感情

一起兴起我们还玩“冰块大战”....她们还一起围攻我呢!真坏...最后我也报仇..haha..想欺负我,我回2倍給你...

过后我们便一起收拾....也偷偷玩“喷水大战”,她们趁我不注意时喷我..害得我全身湿漉漉

但还真凉呢!!

还记得2009年10月25日.....这天我超兴奋的...因为我要去爬山了!!!!

我一边爬一边唱歌...小雪批了“唱歌令”应许我唱歌...还自创了S形状的爬法...真的比较松哦!!

一个小时后,终于爬上了山顶....拍完照留念后便下山了....

过后去瀑布玩水....我和小旭还勇敢的爬上瀑布呢!!!

不管是爬山....BBQ.....去Pacific或Jusco.....

只要是我们一起的回忆我都会尽量永远....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