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梦★想.....今天突然想起这2个字....脑海里也想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脑海里闪出“摄影师”

或许我真很想当摄影师

想当那个帮别人守住回忆的摄影师

我喜欢拍照

也喜欢帮别人拍照

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拍

就能拍出很美的照片

如果那个拍照的人当时的心情不好

就算照片里的人笑得很开心

也不是一张美的照片(纯属个人感受)

虽然我很想当摄影师

但也很想享受大学的时光

听哥哥说大学有好多社团哦!!

我好想参加哦!!

不知怎么的...我很喜欢社团

或许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吧!

觉得自己好傻

才几岁就想那么遥远的事情

有时候想一想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