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补习回来....心情蛮好...多亏补习老师...他超幽默的,他也很好玩

唯一讨厌的是,他竟然让4个男生坐跟我一排....以前还小旭陪我...她应该没有补了,悲哀啊!!!!

算了,幸好还有“墙壁”和后面的死党陪我,那个位子我以坐3年了,有了感情

明年应该没得坐了....所以要好好珍惜

明年也应该没有机会听老师讲课,所以最近呢都很专心听课呢?(明年要考PMR了,那敢不专心听课啊!!!会被杀)

老师最近也分了很多contoh karangan给我们,说要我们背好的词汇,在PMR发挥,所以我也要加油啦!

他努力分,我也努力粘....(顺便帮老师打广告,感谢我啦!老师)老师教书一极棒(真的)

就算很无聊的cerpen或文章都讲的很搞笑,很夸张,所以很喜欢上他的课,加上是跟熟悉的小学同学,大家都很了解彼此嘛!

还记得第一次上他的课时,很兴奋......从我的哥哥姐姐的口里听到有趣的事情,说他的毕业照很好笑,总之什么话都能讲

到了上他课时才发现他是个“有趣”的人....那时Kelvin还有补gok...老师和他讲些不和逻辑的话..(2人真合拍)

惹得全班大笑...我也加入了,老师真的太好玩,baba 林洁 jiejie(Lim Jun Jie) beibei(zhao bei) 也加入了

每次都被老师“特别”“关照”....今天林洁没来...老师又“捏造”事实....跟baba讲林洁想念他还叫他"honey"(因为上次baba没来..又不知什么事情扯到怎样称呼老公,林洁的一句“honey”老师又开始“捏造事实”讲林洁想baba)

在他那里补习真的很多趣事....也很自在,开心,轻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