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好丢脸哦!!!

真倒霉!

竟然会在上巴士时跌倒

还......鞋还掉一只......超丢脸的

幸好那时候很多人都在睡梦中.....毕竟那时还很早

不然形象全毁(旭:你还有形象可以毁吗????旭+雪:恩恩...哈哈..)

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种丢脸的事情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放学后我,熙儿和3A5的朋友(清钰,佩慈,欣恩,薏玲,艺雪)

(总觉得好像背叛了我班)

到敬甜的家吃pizazhut

原来她家离学校那么的近而已

敬甜order说英文好流利哦!!!真羡慕!真希望自己也能....

我们总共order两次.....两次还是同一个人送

好好笑....他还说"又是你们?"

我们边吃边看恶作剧之吻....敬甜已经看30次了(加今天)

连对白都能背,很好奇为什么都看不腻呢???

还记得以前看时笑到肚子痛......真的太好笑了.....但有点忘记剧情了

 更好笑的是她的tv只能看DVD没有channel 的,比我家的害惨呢TT

我家至少有ntv7

过后便狂拍照....全家福

真的好开心!!!

敬甜还用纸团丢我....说我问的问题很废

会吗???但我觉得不会啊????算了!

很开心能认识到她们

frien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