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哈哈

又老一岁了

凌晨12点还没睡

等朋友的祝福

真厚脸皮啊

她们都有send给我

真有心,而且还是凌晨

真的好高兴

美薇啊,佩慈啊,邵萱啊,艺雪啊,佩华啊,小旭啊

都有send呢

还有仪文

她还亲自打给我呢

一句短短的生日快乐真的让我开心一整天

这比礼物珍贵,真诚

因为当你生日时有人跟你说生日快乐

这代表着她在乎你

关心你

对了

月媚也有跟我讲呢,是在前一天

今天也和艺雪小旭去Jusco

还去吃Pizaz,好久没吃了

真的好好吃呢

过后就到处逛逛

看到好多喜欢的东西

但只能看不能买T.T

谁叫我没钱呢

成体来讲是很开心的

唯一不爽的是铭熙竟然没有跟我讲生日快乐

艺雪和小旭的耳朵遭殃了

呵呵呵

真没义气

所以边逛边讲

当然我是最有义气的那个

生气她的同时还买礼物给她呢

她的生日要到了呢2月16号

那时刚好是新年

买了一个很特别的相框

超特别

好想跟铭熙拍照,这样相框就有用处了

过后就回家了

切蛋糕。。。嘻嘻。。有蛋糕吃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还有许愿呢

但我都在心里念的

1)希望认识我的人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2)希望gathering能成功

3)大家都能考到8A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