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10

对槟城人,对钟灵师生,对他们的父母朋友来说是悲伤的一天,痛苦的回忆

他们离开了,离开了家人,离开了朋友,离开这个世界上到遥远的天国了

家人们,朋友们都永远无法听到他们的笑声,也无法看到他们的微笑

一次的意外造成了6人死亡

也造成了那12位队友和2位教练在心里有个惨痛的阴影

对于这件事大家都感到悲伤

包括我们这些不认识他们6位的人也感到伤心

何况是他们的家人以及相处多年的朋友呢???

他们是多么的优秀,多么活跃于课外活动

却在一次练习龙舟时去世了,由于暗流造成他们的死亡

这都是天意吗???

明明练了那么多次都没发生这种事,却在最后一次的练习中遭遇暗流

大家都说这是天妒英才

在葬礼上他们的朋友也为他们送别

大家都感到无限的惋惜+伤痛

谢子俊的好友们也为他送上一首“如今你变成回忆”改编于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 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醒来的时就已经看不到

你的样子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做些什么

只好能默默为你祈祷,你要走好!

如今你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我们在这里

我们只能好好的活下去

想到我让挚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今你变成回忆 不幸已成了回忆

没机会白着头发

在树下和你谈心 弹吉他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我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她陪你

一路走好

他们的同学也为他们制作一个video-最后的话

里面的歌词让我觉得很感动

相信看过的人也会被歌词所感动,流泪

虽然他们已经去世了,但大家都会永远的记住他们。。永远

在天国的你们应该感到高兴吧,有着一班的朋友

希望你们在天国能安息!

希望你们的同学,家人能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

请节哀顺便!!!

(如想更了解以上的内容可到facebook查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