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星星真美....

自从假期以来晚上陪着我都是星空...

没有星星的星空

已经好没有出现这样的星空了

机会难得所以就告诉了死党(小雪,小熙,小旭)

该死的!小雪竟然没把电话带在身上

还和小熙聊了很久呢!

她还说以后我们会很少见面.....

(放心..啊

下课我一定会去粘着你聊天...

你想甩也甩不掉呢!!)

真的好美哦!!

希望每天晚上都有这片星空

深蓝的天空

弯弯的月亮

调皮的星星

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听过一句话....星星是陪衬月亮的

但我不认同

反而觉得星星再深蓝的天空是最耀眼的.....(月亮姐姐....别来打我哦!你很美啊!.....><)

真的很难得!!!!!

看了星星心情很好

星星几时有这种能力

让我心情变好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