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遇到了

 

小学同学

 

张丽晶

超想念她的~~~

其实真的想不到会遇到她

超开心的~~~

看到她就让我想起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一起打羽球

一起打篮球

一起玩

一起开party

还记得我们的红屋

现在已经长满野草了~~伤心~

刚开始时没有勇气和她打招呼

但最后还是去找她聊天

看到我时,思索了很久才叫出我的名字“欣媛”伤心~~(有点迟钝咯~)

我和丽晶也聊了很多

也聊到了小学同学

许多多年不见得朋友已经变了

很多人也有boy咯!

不知他们还记得我吗???

这位“疯婆”

还是重色轻友呢???

把我遗忘了

我也向丽晶拿了许多小学同学的号码

应该有三年没联络了

有空玩玩他们~嘻嘻

我们还约好有空出来打羽球

回味以前的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